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扬农信精神 展运动风采

来源:雅安日报 2019-08-21 08:28   https://www.yybnet.net/

开幕式现场

雅安农信代表队入场

运动健儿赛场拼搏

雅安日报讯8月19日,市体育馆内洋溢着喜庆热烈的氛围,四川农信第四届职工运动会第一赛区比赛在这里举行。此次赛事由四川省农信联社主办,四川农信雅安办事处承办,雅安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协办。来自雅安、简阳、广元、乐山、达州、资阳的6支农信代表队、236名运动员参加比赛,一展农信风采。

开幕式上,英姿飒爽的国旗护卫员擎着鲜艳的五星红旗缓缓走来。“现在向我们走来的是承办第一赛区比赛的东道主——雅安代表队。这是一支斗志昂扬的主力军银行队伍,也是一支拼搏进取的员工运动员队伍。”在主持人的讲解下,各参赛代表队运动员统一着装、有序入场,为即将开始的比赛作好充分准备。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四川农信建设“三大银行”的关键之年。四川农信职工运动会是四川农信三年一届的体育盛事,是四川农信健儿团结拼搏、展现自我的互动平台,也是“敢于担当、踏实守信、荣辱与共、奋勇争先”精神的集中体现。

当天开幕式上,雅安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赵军致辞,并对出席开幕式的领导、嘉宾以及媒体表示热烈欢迎。他说,健康的体魄是干好四川农信事业的资本,良好的精神风貌是四川农信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体现。四川农信职工运动会不仅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水平、心理状态等的综合考验,更是强健体魄、磨炼意志、锤炼品质、提升团队凝聚力,塑造“在农信、爱农信、干农信”良好精气神的载体展示。

雅安农信社作为本赛区的承办方,将本着“同场竞技、共同提高”的态度,弘扬“公正、平等、竞争”的体育精神,提供热情细致的保障服务,为各代表队及参赛选手搭建一个安全、专业、高效的赛事舞台。

开幕式后,雅安农信代表队和简阳农信代表队的男篮“揭幕战”率先打响。比赛场上,双方选手严阵以待,你争我夺;啦啦队不甘示弱,拍手助威;观众席上洋溢着呐喊和欢笑声,整个赛场热血沸腾。

据了解,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来自雅安、简阳、广元、乐山、达州、资阳的农信健儿们将进行篮球、羽毛球、乒乓球、接力赛、拔河5个项目的角逐,最终优胜代表队将参加9月份的四川农信第四届职工运动会决赛。

此次职工运动会的召开,提高了广大农信职工体育健身意识,进一步树立了积极健康的生活和工作目标,促进了广大农信职工继续发挥团结奋进、攻坚克难的精神,以磅礴的气势和坚强的毅力,开拓进取、永不言败。参赛队员纷纷表示,今后还要继续加强体育锻炼,为更好地工作和生活提供强健体魄。

蒋雨超

记者蒋阳阳

新闻推荐

四川连日汛情致20余处主干公路阻断 正全力抢通

新华社成都8月20日消息,记者从四川省交通运输厅了解到,受降雨和地质灾害影响,四川多条主干公路出现险情。截至8月20日17时,高...

简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简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内江糖厂筹建往事2019-08-13 07:41
猜你喜欢:
观景 龙泉山2019-08-16 02:04
评论:(扬农信精神 展运动风采)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