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打开“三重门” 倾听“民众声” 简城街道以九项坚持制度促服务

来源:成都日报 2019-11-29 02: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黄鸥 记者 刘玺) 记者从简阳市简城街道获悉,今年简城街道围绕“三重”工作,以“三开门”“九坚持”工作法为引领,重点纠正干部作风、改善人居环境、提升服务群众能力。目前在简城街道,工作人员及干部职能职责、工作成效被纳入“清单式”管理和年度考核,有效推动工作作风转变。随之而来的是,老旧城区人居环境逐步获得提升,群众的满意度越来越高,获得感也越来越强。

据了解,“三开门”“九坚持”工作法中,一为坚持开门听意见、坚持党员干部“沉下去”、坚持理论联系实际。这是以突出“做”为重点,深入到基层了解企业、群众关心的问题;二是坚持开门抓整改,坚持反馈意见全接受,坚持反馈任务全清零。这是把住“改”,将纪检监督运用于提升服务群众实效中;三是坚持开门建制度、坚持立足长效“建机制”、坚持蹲在基层“立规矩”。这是将干部及工作人员职责和工作成效纳入“清单式管理”、年度考核及满意度测评,以机制促工作作风转变,从群众的感受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

新闻推荐

深入调研找问题 聚焦整改抓落实 我市各区(市)县持续推动主题教育往实里走

召开阳光问廉“坝坝会”,构建“一体化”服务格局;政务服务进院落,以前群众跑路办,现在社区送上门;坚持问题导向、靶向精准发力...

简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简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共赴简阳羊肉盛宴2019-11-26 00:43
评论:(打开“三重门” 倾听“民众声” 简城街道以九项坚持制度促服务)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