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年货节全球精选货品 一站买齐全球好货

来源:成都商报 2020-01-09 01:52   https://www.yybnet.net/

农产品馆内的云南山珍馆

“第24届中国(四川)新春年货购物节”(以下简称“年货节”)已于1月7日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正式开幕。本届年货节规模达8万平方米,有4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超20万种特色商品参展。

本届年货节有十大主题,国境外馆、名酒馆、农产品馆、扶贫产品馆等主题馆一应俱全,一站可以买齐全球好货。

红星新闻记者从年货节现场探访到,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从1号馆到9号馆,都有年货节的精彩内容。除了1月14号开展的国境外馆外,名酒馆、农产品馆、扶贫产品馆、时尚生活服装馆、美食文化馆、5G生活体验馆等等,各个主题馆特色不一,从农副产品、时装服饰、再到科技电器都有涉及。在农产品馆里,天府菜油、眉山特产、成都市特色农产品、德阳特产、简阳特产、贵州农产品、攀枝花水果、新疆水果、云南菌类山珍、松潘县特产、九龙县高原核桃·猕猴桃、小金县沙棘、福鼎白茶、武夷岩茶、蒙顶山茶等上万种农产品、肉制品、调味品琳琅满目。

在云南山珍馆内,红星新闻记者看见了如今风靡全球的高级食材黑松露。现场负责人表示,云南的黑松露全是野生的,而因为生长地处高原地带,日照充足,所以营养价值更高,口感也更好。而在黑龙江展区,来自黑龙江的大米、食用油等大量粮油产品也受到了成都市民的喜爱。

酒也是消费者最爱购买的年货产品,1月8日红星新闻记者在名酒馆中看见,前来选购酒的市民络绎不绝,而在名酒馆中,不但酒品种类繁多,产地也是来自世界各地。除了五粮液、剑南春、茅台、泸州老窖、郞酒、沱牌、舍得、全兴、丰谷酒、红楼梦、邓家酒、泸州特酿、中粮星级长城等国内知名酒业品牌,法国波尔多葡萄酒、西班牙葡萄酒、阿伯朗·杜索俄罗斯皇家美酒、智利传奇系列葡萄酒、澳大利亚好望角系列葡萄酒、歌图人生葡萄酒等上万种来自世界各国的优质葡萄酒也可以找到。

穿得美美的过年也是一种不错的选择,在时尚生活服装馆,除了斯琴高娃羊绒、海宁皮草等中国知名的服装品牌,还能购买到蒙古国进口羊绒、印巴文化风情的皮草等。而足疗按摩健步鞋、进口乳胶床垫、耐压抗摔旅行箱、玫莉蔻玫瑰护肤品等上万种品牌更是可以满足全年龄层的需求。

1月8日下午2时许,2020四川食品安全与产业发展高峰论坛暨四川省第三产业协会安全食品专业委员会,也在年货节上首次成立。该论坛旨在推进新时代经济环境下食品产业的创新转型,响应省委省政府建设“5+1”现代产业体系和“10+3”现代农业产业体系,加强食品产业链的流通保障,展示四川食品行业对食品安全的责任担当。

红星新闻记者 袁野 陈成 摄影报道

新闻推荐

2020年第一天从“城市之眼” 俯瞰成都东进 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景区将于元旦试运行

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景区“龙泉山城市森林公园丹景台景区将于2020年1月1日试运行,对广大市民开放。”日前,记者从龙泉...

简阳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简阳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年货节全球精选货品 一站买齐全球好货)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