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资简对接交通运输同城化工作 力争今年开行1条跨市域公交线路

来源:资阳日报 2020-03-20 07: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张建)近日,市交通运输局有关负责人带队赴简阳市交通运输局对接成资交通运输同城化2020年重点工作。双方就谋划生成成资同城化交通项目、消除“断头路”、畅通“瓶颈路”、开行跨市域公交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在多个方面形成了共识。

据悉,双方此次对接的几项工作既是当前交通运输部门的重点工作,更是推进成资交通运输同城化的重要抓手。一是谋划资简产业大道、迎接至空港新城快速通道,带动两市南北两端城镇发展,形成新的区域经济增长点。近期简阳市交通运输局将就有关情况向简阳市政府进行专题汇报,力促两条通道纳入简阳市国土空间规划,确保与资阳段同步启动建设。二是加快开展交界区域“断头路”“瓶颈路”摸排工作,共同研究制定项目建设、提质改造工作方案,简阳市近期将再与雁江区、乐至县进行专题对接,共同推进相关工作。三是开行跨市域公交,方便两市群众出行,密切两市联系,深入推进两市交通运输同城化。双方将抓紧研究开行方案,力争2020年开行1条跨市域公交线路。

新闻推荐

简阳19个重大项目开工 北京互联互通布局简阳数据中心

3月10日,简阳市2020年一季度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成都空天产业功能区举行。作为东进区域的重要组成部分,简阳市此次开工...

简阳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简阳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资简对接交通运输同城化工作 力争今年开行1条跨市域公交线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