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成都市 > 今日简阳 > 正文

213万辆车涌上高速 成都高速“射线”处处红

来源:华西都市报 2020-10-02 02:28   https://www.yybnet.net/

大假首日,成都周边高速公路都出现拥堵。

国庆中秋双节首日有多堵?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从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安一分局获悉,大假首日,成都周边各条高速公路都出现拥堵状态。数据显示,10月1日0时至15时30分,全省高速公路网出口日总车流量达213.18万辆,与去年同日相比上升了11.64%,较9月30日同时段上升了39.9%。

此外,全省高速公路收费站车流量最多的是成温邛高速成都站,车流量达28609辆;其次是成都绕西高速双流站、车流量25042辆,排名第三至第五位的分别是成都绕东高速锦城湖站、车流量20465辆;成彭高速成都站、车流量19806辆;城北高速成都站、车流量18211辆。

9月30日下午,不少想错峰出游或提前回家的人已踏上了旅途,“成都堵车”也随之登上了热门话题榜。据此前成都公安交管部门发布预测报告显示,9月30日晚至10月1日10时,成都将迎来今年“最堵”时刻,拥堵将一直持续到10月6日后才会减缓。

截至10月1日10时,四川省公安厅高速公安一分局发布数据,成渝高速绕城至简阳之间车流量大,二绕进成渝互通匝道管制;成南高速绕城至淮口之间车流量大,义和-淮口站关闭。成安渝高速绕城至三绕之间车流量大,洛带、龙泉驿收费站关闭。

特别提醒

10月2日-6日0点到7点

雅西高速私家车不能通行

省高速公安六支队10月1日16时发布交通管控信息,提醒广大司机注意:雅西高速从10月2日至6日,每天凌晨0时到7时是货车通行时间,载客汽车(私家车等)不能通行,请提前做好准备。

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 于婷 杨力

新闻推荐

石土村山顶的守望 达川区桥湾镇石土村小学朱小丹老师的故事

朱小丹在给学生上课。这里,抬头低头都是土,远看近看全是山。这里,有人放弃编制也不来,有人辞职也要走出去,而她却选择了坚守。...

简阳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简阳市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13万辆车涌上高速 成都高速“射线”处处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