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园项目集中签约

来源:四川日报 2022-02-18 06:29   https://www.yybnet.net/

协议总投资35亿元涉及航空应急救援、运营服务等领域

本报讯(张斌 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 雷倢)2月17日,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园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金堂县淮州新城举行,集中签约项目15个,协议总投资35亿元。

此次签约项目涉及航空应急救援、运营服务、文化旅游、科普研学、金融服务等领域,包含北京未来实践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西部师资培训中心与研学营地、成都交投通航应急救援保障基地、中航油碧辟通用航空油料有限公司航油保障基地等代表性项目。项目涉及面广、带动作用强,与淮州新城主导产业发展需求高度契合。

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园位于淮州新城西南片区,规划面积7.94平方公里,包含机场核心功能区、通航产业聚集区、通航文旅研学区三大板块,是成都建设国家级通用航空产业综合示范区的核心区。目前,该产业园实现签约引进国网通航、川航集团等制造、运营类企业34家,协议引资84.9亿元,先后举办空中游览、飞行体验、通航研学等活动,开通“揽胜沱江”“鸟瞰五凤”“畅翔花海”3条低空文旅航线,累计飞行时长达9300小时,接待游客体验飞行3900余人次。

新闻推荐

谷爱凌梦幻一跳,苏翊鸣单板摘银 背后都有成都“助攻”,体育总局致电感谢 一座南方城市的冰雪逆袭

“金针菇旱雪毯”摄影张直2月8日,中国选手谷爱凌获得北京冬奥会金牌后,国家体育总局局长苟仲文致电,感谢四川省委省政府...

金堂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金堂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四合院人家2022-02-17 02:41
猜你喜欢:
评论:(成都通用航空产业园项目集中签约)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