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金堂 > 正文

踏青赏花去哪里万亩油菜花海等你来

来源:成都日报 2022-03-02 02:43   https://www.yybnet.net/

三溪镇万亩油菜花田

昨日金堂县2022年踏青赏花旅游季系列活动在该县三溪镇万亩油菜花田拉开序幕。

据悉,三溪镇拥有16000余亩油菜花田,错落有致,层次分明,绵延不断,其中岳山社区、长林村的油菜花最为壮观,是徒步旅游爱好者穿越油菜花海的最佳场所之一。为提高油菜花节的参与度和互动性,本次油菜花节打造了“花海驿站”“十里芳华”“绿野仙踪”等花田小景,供游客徜徉花海、娱乐小憩、购买特色农产品。同时,主办方还策划了“大美橘乡”(云直播赏花)、“创想橘乡”(摄影短视频大赛)、“文创橘乡”(书画作品展)、“运动橘乡”(团体徒步赏花)等六大乡村旅游体验系列活动。游客可以到三溪开启一场浪漫热恋之旅,也可以来一次幸福和谐的亲子之游。

本报记者 王丹

图片由金堂县融媒体中心提供

新闻推荐

疫情通报 2月26日0-24时 成都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

据“健康成都官微”27日消息,2月26日0-24时,成都市新增本土确诊病例2例,无新增本土无症状感染者。截至2月26日24时,成都市累...

金堂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金堂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踏青赏花去哪里万亩油菜花海等你来)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