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冷空气明日离开成都 18日气温回升至20℃左右

来源:成都商报 2022-04-16 01:37   https://www.yybnet.net/

这两天的冷空气,让成都市民有了入秋之感。今天白天仍要下雨,偏北风3~5级,气温偏低,夜间还有分散小雨。

好在好天气即将来临。今天过后,此次冷空气将离开成都。17日白天将转为多云天。18日白天天空状况更好,午间前后阳光能穿云而出,日最高气温将回升到20℃左右。

预计成都下周前期以阴天间多云天气为主,早晚多分散小雨或小雨;后期以多云天气为主,气温逐渐回升。周平均气温16.5℃左右,较历史同期略偏低;周总降雨量8毫米左右,较历史同期略偏少。

从整个四川来看,今天白天,盆地降温、降水天气仍将持续,普遍有小雨,局地中雨;17日过程趋于结束,气温缓慢回升。未来3天,川西高原和攀西地区多阵雨(雪),局地有中雨(雪)。

红星新闻记者 戴佳佳

新闻推荐

收录45处鸟类观察点位

《成都观鸟指南(第四版)》发布收录45处鸟类观察点位本报讯(四川日报全媒体记者雷倢)近日,成都市公园城市建设管理局正式发...

成都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成都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拜谒杜甫草堂2022-04-15 17:56
猜你喜欢:
评论:( 冷空气明日离开成都 18日气温回升至20℃左右)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