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成都 > 正文

第131届广交会昨日开幕67家成都企业“云”参展

来源:成都日报 2022-04-16 02: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成都日报锦观新闻记者 孟浩) 第131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15日线上开幕,为期10天的展会以“联通国内国际双循环”为主题,吸引境内外参展企业约2.55万家,预计将有2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采购商线上参会。据悉,本届广交会按16大类商品设有50个展区,超290万件展品亮相,其中新品超90万件、绿色低碳展品超48万件,均创历史新高。

广交会是中国外贸的“晴雨表”和“风向标”。多年来,借助广交会的“舞台”,诸多新老外贸企业觅得新机、不断蜕变,实现发展壮大。昨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成都交易团本届参展企业共计67家,首次参展企业2家,获得展位195个,截至4月9日,成都交易团共有15家企业报送了直播需求。

再一次线上参展,成都企业这次的广交会是否更“得心应手”?“线下交易的便利之处,就在于对产品的质量而言,可以现场用手直接触摸,可以有更直观地感受,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企业需要创新方式方法应对外部环境的变化。”作为本届广交会的成都参展企业,成都铂哌克机械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唐敬东表示,“今年,我们精心挑选了重点产品,针对线上也准备了多套网络直播预案,为展会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值得注意的是,本届广交会将举办100多场线上新品首发首展首秀活动,展示中国制造最新创新成果。不仅如此,本届广交会线上平台还首次增设了专精特新、高新技术、绿色低碳、智能产品等企业和产品特色标识,帮助采购商快速精准定位到展商展品,提高对接效率。同时,增加了采购商信息授权功能,授权后参展商可以查看采购商信息,发送名片,还可以主动向采购商发起即时沟通,展客双方在线洽谈和互动交流更为顺畅。

新闻推荐

打击“买卖分”,成都交警行政拘留8人

昨日,记者从成都市公安局交管局了解到,在日前开展的打击“买卖分”专项行动中,共挡获违法人员8名,均依规定作出拘留并处罚款...

成都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成都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天府书香新地标2022-04-16 00:43
评论:(第131届广交会昨日开幕67家成都企业“云”参展)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