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成都 今日新都 今日温江 今日双流 今日郫都 今日简阳 今日彭州 今日邛崃 今日崇州 今日金堂 今日大邑 今日蒲江 今日新津 今日都江堰
地方网 > 四川 > 成都市 > 今日双流 > 正文

拎包入住 四川大学院士公寓交付使用

来源:成都商报 2022-01-21 03:37   https://www.yybnet.net/

在2022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双流区给四川大学送上了校地合作的“新春大礼包”。20日,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院士公寓交付使用,实现“拎包入住”。这是双流区-四川大学《深化校地合作共建协议》的又一具体落地项目。从此一批川大院士、杰出教授将入住这里,成为双流新居民。

据介绍,此次一共建成30套院士公寓,加上一处服务中心,占地面积约21亩,总建筑面积约1.6万㎡,再加上周边配套设施等项目,双流共投资约2.5亿元。此次交付的公寓选址在江安河畔,与四川大学江安校区隔路相望,环境优美。所有房屋均由双流以“交钥匙”工程形式为川大建设,即精装房的公寓建好后,直接将钥匙交到学校手中,让院士们实现放心、舒心地“拎包入住”。

同时,双流还加快了轨道交通建设的步伐,在江安校区布局了5个地铁站点,建设8号线、30号线(在建)直通望江校区、双流机场,方便区域居民及川大师生出行。

红星新闻记者 雷浩然

图据双流区

新闻推荐

微缩版“318国道”铺进居民小区

锦绣苑小区内的“318国道”神奇的318国道是无数驴友向往之地,被誉为“此生必须要自驾一回的路”。在双流区,一个老旧小区的...

双流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双流区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经济要闻速览2022-01-18 03:31
评论:(拎包入住 四川大学院士公寓交付使用)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