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大新新闻 > 正文

大新县人民医院2018年“责任文化月”活动启动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4-02 09:43   https://www.yybnet.net/

活动现场大新讯3月28日,大新县人民医院2018年“责任文化月”活动正式启动。该院500余名职工参加启动仪式。

会上,该院院长李长勇说,医院文化是医院的灵魂,是医院发展的重要战略资源、宝贵物质和精神财富,是提升医院核心竞争力的催化剂。为发挥医院文化建设的重要作用,去年3月,本院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到医院指导与策划系列活动,构建了医院文化建设的基本框架,描绘了医院文化建设的基本蓝图。医院文化建设蓝图的实现,需要职工的拼搏与奉献。2018年“责任文化月”活动是医院文化建设的主推项目,全体职工要把握好主题,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医院决策部署上来。各科室主任、护士长要精心组织各项活动,做到业务工作与扶贫工作、“二甲”复审工作、“责任文化月”活动的统筹兼顾,熟悉各项工作的内容与方法,确保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会上,该院副院长陆婧以《做一个有温度的医者》为题,通过网络热传苏州医生怀抱老人拍背排痰,著名医学家裘法祖经历等图文事例,阐述医院人文的重要意义,希望每一个医务工作者常怀温暖之心,用实际行动关爱患者,常与患者沟通,并把对亲人的爱,推及到每一个患者身上,减少医患矛盾,为医院健康和谐发展奉献一份力量。

据了解,大新县人民医院领导高度重视“医疗服务管理提升年”“千医进千村服务万家”“涉医领域不正之风专项整治”三项活动的发展,而此次“责任文化月”活动是该院推进“三项活动”的重要内容之一。通过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实责任分工,活动将持续开展到今年年底,期间将举办读书活动、温暖行动、“讲医院里的故事”主题演讲比赛、中层管理人员综合素质考核四个活动,进一步推进医院文化建设,发挥医院文化在医院建设发展中的引领作用,强化全体职工的责任意识,规范职工的执业行为,提升医院影响力。(钟艺丽)

新闻推荐

用青春破解土地密码 记广西273地质队地球化学调查的年轻人

黄强苏世峰赵冬梅每天7时多,他们就搭乘摩托车到野外,钻进甘蔗地、踏进水稻田、穿行在灌木丛中……平均每天每组采样大约15个。为了破解土地密码,他们像农民一样躬身在希望的田野上,做新时代农业地质...

大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新县人民医院2018年“责任文化月”活动启动)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