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大新新闻 > 正文

大新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来源:左江日报 2018-10-12 09:45   https://www.yybnet.net/

大新讯近日,大新县人民检察院党总支部开展“固定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

活动中,该院党总支部副书记赵萍带领大家学习新修订的《条例》的总则部分及新增和修改的分则内容,认真讲解了《条例》的修订背景、主要条文、特色亮点以及重要意义,并结合实际情况,阐述了当前反腐败斗争所面临的严峻形势,要求全体党员要把执纪和执法贯通起来,坚持纪严于法,纪在法前;要进一步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要对《条例》逐条研究,弄懂弄通,结合检察工作,把党的纪律和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到位。

随后,全体参会人员对学习内容进行了认真探讨,并分享学习心得。参会的党员干警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把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日常习惯,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名合格党员。(赵羿吉)

新闻推荐

大新首创健康扶贫 “一站式”即时结算

本报大新讯(记者/周红梅通讯员/蒙广盛)为有效解决贫困患者看病“报销难”问题,大新县破除政策壁垒,推动民政、卫计、社保、财...

大新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大新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苦尽甘来不忘初心2018-10-11 07:54
猜你喜欢:
评论:(大新县检察院组织党员学习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