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大新 > 正文

硕龙海关:贴心助企拓市场

来源:广西日报 2021-11-24 07:2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大新讯(记者/康安通讯员/徐伟)日前,大新一家食品公司生产的一批姜糖产品经硕龙海关监管后顺利出口意大利。今年前三季度,该公司已出口姜糖产品537.6吨。

得益于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优势,大新县近年来采取“公司+基地+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在全县推广特色产业胖姜种植,推动姜糖产业发展,在带动就业、以工促农、农民增收等方面取得良好的经济社会效应。

为帮助姜糖生产企业扩大出口,今年以来,硕龙海关深入企业调研,建立工作专班,实行“一企一关员”政策,对辖区企业申报、备案等疑难点及时解答,帮助企业顺利通过出口食品变更备案;启用“互联网+海关”全程网办模式,企业“零跑腿”“零接触”完成食品备案;运用后续核查监管手段,抽调食品专家到现场核查姜糖产品生产环境、食品添加剂使用、原辅料进货查验、成品出厂检验等情况,对企业质量薄弱点提出整改意见,帮助企业完善食品质量安全管理体系。

“海关还为我们提供欧盟质量安全标准信息,‘手把手’解决公司遇到的实际困难。”大新一家食品公司负责人许春玲说,今年公司收购胖姜约1800吨,有了海关的“贴心”帮扶,有信心稳住海外市场。

新闻推荐

到大新明仕田园体验丰收喜悦

本报记者康安割稻谷、赶鸭、稻田音乐会……10月23日,由崇左市大新县委、县政府举办的“听党话,跟党走,庆丰收”第三届明仕田...

大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硕龙海关:贴心助企拓市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