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大新 > 正文

企业献爱心 村委喜乔迁

来源:广西日报 2022-01-23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记者莫迪通讯员黄德民

“大新酒家捐赠5000元。”

“大新县京东家电捐赠1台智能电视机。”

“广西宏运建筑有限公司捐赠8套会议桌椅。”

……

1月14日,得益于爱心企业的支持,大新县昌明乡五榕村委乔迁新址。

“多亏了县工商联的帮忙,我们村委办公楼今天终于乔迁,以后能开上像样的会议了。”五榕村第一书记桂福深有感触。

桂福是广西商业技师学院的一名青年教师,2021年4月底就任五榕村第一书记。当时,村委办公楼已经完成主体建筑,但是周边还是杂草丛生。去年,得到粤桂协作10万元资金后,逐步完善了村委办公楼前的硬化、绿化、美化工作。然而,由于缺失相应的办公设备和办公用品而无法入住。

无奈之下,桂福向后盾单位——大新县工商联请求帮助,事情很快就有了着落。

“我们通过开展‘万企兴万村’活动,引导组织企业参与乡村振兴工作。”大新县工商联主席黄艳说。

县工商联组织爱心企业捐赠得到了积极响应,有的捐赠会议桌椅、电脑桌,有的捐赠办公用品……

看到村民有说有笑地将一张张崭新的桌椅搬进村委二楼会议室,大新县委统战部副部长许艳雪悄悄地对在场村民说:“你们可不知道,你们现在的办公桌椅,比县工商联的好多了。”

“有你们的大力支持,我们五榕村委一定以崭新的姿态,带领群众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在新一年展现新担当,争取新作为。”五榕村委副主任赵永真激动地说。

新闻推荐

自治区政协组织党外委员赴崇左考察 围绕发展特色文旅产业建言献策

本报南宁讯(记者/王春楠)10月20日至21日,自治区政协组织自治区政协党外委员专题视察团赴崇左市,围绕“发展特色文旅产业,助力...

大新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大新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企业献爱心 村委喜乔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