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扶绥新闻 > 正文

扶绥县委党校荣获“全区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称号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4-06 21:07   https://www.yybnet.net/

扶绥讯 近日,扶绥县委党校被自治区党委宣传部授予“全区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称号。近年来,该校坚持“党校姓党”的主业主课,优化宣讲方式,理论宣传成效显著,成为扶绥县理论宣讲的重要阵地,该校教师成为全县理论宣讲的主要力量。

强化理论学习,培养宣讲队伍。该校以“固定党日+”为载体,强化党的理论学习;依托高校资源,合力提高理论水平;借助自治区党校的优势,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培养党校名师,打造理论宣讲精品专题。据统计,近年来,该校专职教师到区党校等上级单位参加专项培训76人次,培养了一批业务骨干,部分优秀教师还被评为广西党校系统“十佳教师”。

因材因人宣讲,突出宣讲实效性。该校采取分类分层宣讲、创建多层次的领导干部上讲台机制和“送教上门”等多种方式,因材施教,因人宣讲,使党的理论进民心入民脑,让党的政策惠及基层群众。在县委组织部的领导下,该校建立健全了“厅级+处级+科级”的领导上讲台制度,建立了“领导干部讲坛”和“专家讲坛”。扶绥县委书记罗彪等30多位领导干部积极到县委党校讲课、理论宣讲共70多人次。领导干部上讲台既提高了理论宣讲效果,也提升了县级党校课堂的宣讲档次。

健全管理制度,确保宣讲质量。该校创新并完善培训“黑榜”、现场教学和宣讲效果评估等制度,大大增强了培训规矩意识,也倒逼宣讲教师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特别是在公务员培训班次实行的培训“黑榜”制度得到了上级领导的充分肯定和学员的一致好评。(张刚铭)

新闻推荐

广东木业产业园首个项目正式落户扶绥

扶绥讯3月29日,扶绥县成功与东莞市名人实业有限公司签订优质实木复合工艺门项目合同,这是与广东家居建材商会会员企业正式落户扶绥县的第一个项目,同时也标志着双方今年年初共同打造的广东木业产业...

扶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写对联卖对联2018-03-30 16:36
猜你喜欢:
评论:(扶绥县委党校荣获“全区理论宣讲先进集体”称号)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