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扶绥新闻 > 正文

广西恐龙将成大明星 广西自然博物馆进军动漫产业开发文创产品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0-12 12:07   https://www.yybnet.net/

本地文娱

南国早报南宁讯(记者刘豫)10月11日,广西自然博物馆与广西卡斯特动漫有限公司举行白垩纪恐龙文创产品合作开发仪式。这意味着不久的将来,那些曾经生活在广西的恐龙将以卡通形象进入儿童玩具、手机周边乃至游戏应用、动漫影视等领域,成为原创的恐龙明星。

恐龙的形象一直活跃在动漫影视和游戏领域,不过目前国内恐龙题材的动漫IP都是“进口版”,恐龙迷们迫切需要国内原创恐龙题材动漫作品,以及系列自主版权衍生品。在这一点上,广西恐龙恰恰可以填补空白。

广西扶绥县是国内的巨型蜥脚类恐龙发现地之一,“中国恐龙之乡”的称号闻名于世。目前所发现的广西恐龙化石证明,广西在白垩纪时期就是恐龙的聚居地。现公布的广西特有已命名恐龙化石就有赵氏扶绥龙、扶绥中国上龙、何氏六榜龙、大石南宁龙、广西大塘龙和右江清秀龙,另有已出土化石的禽龙、鹦鹉嘴龙和真蜥脚类恐龙等。

“很多人不知道我们广西的恐龙化石种类繁多,材料丰富。现在我们和动漫产业合作开发文创产品,是一个不错的推广途径。”广西自然博物馆副馆长莫进尤告诉记者。

新闻推荐

崇左市代表队在青少年传唱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歌曲汇演比赛中获奖

崇左讯9月27日,由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自治区教育厅举办的“爱祖国爱家乡――庆祝自治区成立60周年青少年传...

扶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恐龙将成大明星 广西自然博物馆进军动漫产业开发文创产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