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扶绥新闻 > 正文

货车撞毁收费站?部门回应称,只是拆旧建新

来源:南国今报 2018-11-12 11:31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一辆货车停在收费站残骸旁,引起网友热议。视频截图

今报南宁讯(记者颜强)11月11日,有网友称,一辆大货车撞毁了南友高速公路渠旧收费站,此事引发热议。不过,记者从当地交警部门得知,渠旧收费站大棚正在改造施工,拆旧建新,并非意外事故造成。

当天上午,一段关于货车撞毁收费站的视频在南宁、崇左两地的微信群里传开。视频显示,一辆大货车停在道路上,货车旁边是写有“渠旧”两字的收费站大棚。大棚倒在一旁,铁皮、零件散落一地。对此,有网友猜测,收费站可能存在违规收费行为,才导致货车司机发怒撞了收费站。

但记者从扶绥县交警大队了解到,此次渠旧收费站大棚被拆是正常改造,并非货车撞毁及其他意外事故造成,停在现场的货车是用来运输拆除下来的大棚材料的。

随后,记者从广西交通投资集团崇左高速公路运营有限公司了解到,由于南友高速公路沿线的收费站大棚存在锈蚀、老化、漏水等安全隐患,该公司拟对这些收费站进行维修、加固,渠旧收费站就在改造之列。此外,该公司拆除原渠旧收费站大棚后,拟新建钢筋混凝土结构大棚,目前大棚改造工程正在有序进行中。

新闻推荐

扶绥实现农村基本公共服务全覆盖

本报扶绥讯(记者/袁琳实习生/方平)记者近日从自治区“美丽广西”乡村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扶绥县以“抓保障、重协调、强...

扶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扶绥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货车撞毁收费站?部门回应称,只是拆旧建新)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