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扶绥新闻 > 正文

坚持就是胜利

来源:南国早报 2018-11-13 16:19   https://www.yybnet.net/

□小通讯员杨睿盈(扶绥县实验学校)

国庆节期间,我和表姐、表弟一起跟随姨妈一家到凭祥友谊关游玩。

到了友谊关,来到高大、雄伟的大楼,楼城门上写着“友谊关”三个大字。接着,我们来到金鸡山。开始爬山了,我们争先恐后地爬着,都想快速登顶,速度不相上下,并且很快把姨丈和姨妈甩在了后面,我们兴奋极了!不一会儿,我们就满头大汗、体力不支了。应该快要登顶了吧!我们想。表弟就去询问了一个下山的路人,结果他说的话让我们大失所望。他说,到山顶的路程还很长呢!你们爬的路程还不到三分之一!听完后,我们心凉了半截。不一会儿,我们便打退堂鼓了。“还有那么长的路,还是不爬了吧!”表弟垂头丧气地说。我说:“不行,都走到这儿了,难道我们要因为怕累而半途而废吗?难得来一趟,这多可惜呀!”他们听了我的话,觉得挺有道理。我们休息了一会后,就继续爬山了。“加油!加油!”“继续努力!”“坚持就是胜利!……我们互相鼓励,互相帮助,最后,我们成功的爬上了山顶。

胜利了!我和表姐、表弟高兴地击掌庆祝。在山顶,吹着凉风,我们无比激动的地欣赏着周围的美景,哇!好美哦!从山上往下看,只见山下的树、路等别有一番风景。如果不登上山顶,是无法欣赏到这些美景的。

“功夫不负有心人”“有耕耘就有收获!”这些话的真正含义,我终于体会到了。通过这件事,我得到了一个启示:不管做什么事情,只要努力,充满信心并坚持不懈,就一定能取得成功!

新闻推荐

崇左市367名卫生技术人员申报高级职称

崇左讯目前,崇左市完成2018年卫生技术高级资格参评报送工作,全市共有367人申报正高和副高级职称,其中乡镇参评人数比上年增...

扶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绥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坚持就是胜利)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