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扶绥 > 正文

南宁去往广州等区外热门旅游城市及区内探亲、短途客流保持高位运行 预计6日至8日往南宁方向返程客流多

来源:南宁晚报 2020-10-05 05:08   https://www.yybnet.net/

扫码了解更多信息

本报讯(记者黎兆齐 通讯员陈姿颖 廖景芝)10月4日是假期第四天,记者从中国铁路南宁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宁局集团公司)了解到,当日南宁去往广州等区外热门旅游城市及区内的探亲、短途客流仍保持高位运行。预计10月6日至8日,南宁、桂林去往广州方向,贺州、桂林、柳州、玉林往南宁方向探亲返程客流较多。

昨日,南宁去往广州等区外热门旅游城市及区内的探亲、短途客流仍保持高位运行,火车票预售超过39万张。南宁局集团公司当天加开或重联89趟列车,全力满足假期客流需求。

据了解,南宁局集团公司紧盯客运车站升级改造施工进度,一批新设施在节前投入使用,提升旅客出行体验。例如:防城港北站站前广场于节前完成升级改造,新站前广场优化客流划分,提高公交车、出租车运输效率,减少旅客等候时间,新建风雨连廊实现进出站连廊“全覆盖”,旅客可享受“晴天不晒、雨天不淋”的舒适体验;桂林火车站在国庆节前夕启用二楼新候车室,新增120余个自动按摩座椅和“刘三姐·漓江情”服务台等设备设施,进一步满足候乘需求,提升服务旅客能力。

当前,国内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双节重叠激发广大民众的出游热情,南宁局集团公司统筹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假日运输工作,各火车站动态增加售票、改签和退票窗口,在售票厅安排导购员帮助旅客进行换乘规划,为大型旅游团队开启专用进站通道,最大限度方便旅客进站上车。同时,严格落实站车秋季疫情防控措施,加密对公共区域通风保洁和设备设施擦拭消毒频次,南宁东、扶绥、阳朔等9个火车站联系当地防疫部门增派专业医护人员27人,重点保障假期疫情防控工作。

假期过半,后期铁路客流出行情况如何?铁路部门工作人员表示,预计10月6日至8日,南宁、桂林去往广州方向,贺州、桂林、柳州、玉林往南宁方向探亲返程客流较多,南宁局集团公司将有针对性地增加这些方向动车上线组数,对重点区段动车组列车重联运行,并根据需求增加动车临客。

新闻推荐

昌平乡全力制止餐饮浪费行为

扶绥讯近期,扶绥县昌平乡把监督节约粮食、坚决制止餐饮浪费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从自身做起,加强干部职工教育,严格落实...

扶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扶绥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去往广州等区外热门旅游城市及区内探亲、短途客流保持高位运行 预计6日至8日往南宁方向返程客流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