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龙州新闻 > 正文

市人民医院与龙州县人民医院结成医疗联合体

来源:左江日报 2017-10-16 09:57   https://www.yybnet.net/

签约仪式现场。 龙州讯10月13日,市人民医院院长吴晓秋一行到龙州县人民医院召开座谈会,与龙州县人民医院结成医疗联合体并签订合作协议。

座谈会上,龙州县人民医院院长陆洲首先对市人民医院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龙州县人民医院各方面的工作情况,感谢市人民医院对该院长期以来的指导和帮助。市人民医院院长吴晓秋就医联体的共建与合作的模式、内涵建设、帮扶措施等进行了阐述和说明。吴晓秋说,医联体的建设,既是医改的要求,也是落实市卫生与健康大会精神的具体体现,市人民医院将全力支持和帮助龙州县人民医院的建设和发展。

随后双方就结成医疗联合体相关事宜进行了更加深入的探讨和交流,并签订了合作协议。

吴晓秋表示,下一步将会通过组织专家到龙州县人民医院进行指导、会诊、教学查房、讲课等方式,建立起有效的帮扶机制、双向转诊机制和资源共享机制,进一步提升崇左市医疗的整体能力,合理分流患者,促进“基层首诊、双向转诊、急慢分治、上下联动”的分级诊疗格局的形成。(陆宇顺)

新闻推荐

协调共进 行稳致远

本报记者周红梅下好“十三五”时期发展的全国一盘棋,协调发展是制胜要诀。我们要学会运用辩证法,善于“弹钢琴”,处理好局部和全局、当前和长远、重点和非重点的关系,在权衡利弊中趋利避害、作出最为...

龙州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龙州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市人民医院与龙州县人民医院结成医疗联合体)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