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龙州新闻 > 正文

“龙州味”走俏线上线下市场 ——龙州电商“边看边购”特产展销会见闻

来源:左江日报 2017-10-17 09:26   https://www.yybnet.net/

10月15日,龙州腾飞奔小康2017国家扶贫日广西卫视《第一书记》产业扶贫电商大直播活动在龙州红八军纪念广场隆重举行,在电商“边看边购”特产展销会现场,两排特产展位人头攒动,来自龙州县12个乡镇的特色产品在这里一一展现。

记者在现场看到,特色产品种类繁多,琳琅满目,从壮锦、红木工艺品、砧板、菜刀,到桄榔粉、大红八角、澳洲坚果、沙糕、自制红糖、红龙果酒,以及农家土鸭、绿皮鸡蛋、食用菌、蜂蜜、竹鼠等特色养殖,都突出了原生态。

“今天,我们的销售太好啦!不仅在现场卖出了许多金龙黑糙米、绿豆、红豆,许多客户和商家还通过扫二维码以及苏宁易购等电商下了订单。”来自金龙镇的梁湄雨清点直播期间销售的商品时笑得格外灿烂。她告诉记者,他们的原生态种植具有溯源自留种、非转基因的优势,采取提前来单即种的种植模式,“线上+线下”同步销售。

据了解,为打响龙州特产知名度,龙州县人民政府、广西卫视、广西苏宁公司现场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通过“融媒体+电商”的宣传、销售模式,助推龙州扶贫产业发展。苏宁易购、广西电视台龙虾生活馆等电商踊跃销售龙州特产,通过电商“出山”,直达城市消费者。在当天的现场直播大屏上还设置了二维码,消费者可以通过苏宁易购网站龙州特产区以及广西卫视龙虾生活馆购买。

“我们公司种植有4个种类型的坚果,年产量达50吨,随着网上销售渠道的不断增加和完善,今年我们公司生产的坚果不愁卖。”龙州嘉荣生态种植有限公司的黄小姐告诉记者。

据现场直播的特产销售数据显示,从10月10日至10月15日上午12点,龙州特产依托苏宁易购、广西卫视龙虾生活馆等全国电商销售平台,电商销售额为603万元,直播期间的龙州特产电商销售额为103万元。

新闻推荐

科甲边防派出所官兵慰问孤寡老人

龙州讯10月8日下午,崇左市边防支队科甲边防派出所官兵利用休息时间来到龙州县科甲乡敬老院看望慰问孤寡老人,为他们送去大米、猪肉、水果和慰问金,帮助清理院内外卫生,让老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龙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龙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龙州味”走俏线上线下市场 ——龙州电商“边看边购”特产展销会见闻)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