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龙州新闻 > 正文

路遇车祸现场龙州县检察院干警施援手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6-06 10:03   https://www.yybnet.net/

龙州讯5月26日,龙州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院干警前往帮扶村――武德乡武德村开展清洁卫生活动,路遇车祸现场急施援手,使伤者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在武德乡往龙州县城路上发生一起交通事故,现场一辆摩托车倒在路中央,摩托车旁一位约50岁的男子倒地不起,头和手臂等多处渗出血渍。一年龄相仿的女子也是多处擦伤,手足无措地看着男子。

“是不是出车祸了?赶紧过去看看!”该院检察长黄芳玲在回程途中经过现场,见状让司机立即停车,同行的检察干警也迅速下车查看。

从现场了解得知,受伤的男子骑摩托车搭载女子在往龙州县城方向行驶过程中被路过的车刮倒。在交警处理这起事故的过程中,正好有一辆120救护车经过,医护人员便下车对伤者的伤口进行简单处理。面对救护车上已经有一名被摔断腿的少年患者及其家属,无法再搭载受伤男女的情况,黄芳玲当即决定,由救护车搭载受伤男女立即赶往龙州县人民医院进行救治。少年患者的家属则挤进该院检察干警的车,一同前往医院。众人均同意了这个方案。

因男子腰部有伤,起初医护人员并不敢贸然将他抬起来。后经询问伤者并得到该男子的同意后,随行的该院副检察长梁海峰协助医护人员把他抬上了救护车。

随着救护车重新启动,一起突发的交通事故在各方的努力下得到了妥善的处理,伤者也得到了及时的救治。

(梁毅龙何丽丽)

新闻推荐

龙州:直查快办一起村干贪腐窝案

龙州讯近日,龙州县纪委监委接到群众来访实名举报,反映响水镇平南村村支书、村委会主任马某某等村干部违规使用集体资金、向...

龙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龙州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路遇车祸现场龙州县检察院干警施援手)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