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龙州新闻 > 正文

难忘的结营仪式

来源:南国早报 2018-07-24 16:10   https://www.yybnet.net/

□小记者赵凌雲(龙州县新华中心小学)

五天的广西小记者夏令营快要结束了,我又开心又难过。开心是因为我就能见到想念的家人了,难过是因为我不想这个夏令营结束。

回家前要参加结营仪式,我一边和朋友喝果汁饮料干杯,一边听着老师点小记者上台领小记者证。当老师读到我的名字时,我高兴地大叫:“哈!到我了!”

拿到小记者证的那一刻,我感到无比激动:我已经成为了一名真正的小记者。当我再拿到优秀小记者证书时,我心里那股自豪的劲儿都快要喷出来了:我不但是一名小记者,而且还是一名优秀的小记者!五天四夜没有白白度过,我们小记者又长大了!都成了老师眼中的“名花”。这是我们小记者和老师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最感人的时刻到了——唱班歌。歌声响起,我的鼻子酸酸的,有的同学都忍不住哭了,因为正如班歌里唱的,我们不想分开,还想在一起吃,一起住,一起玩,一起学习,一起攻克难关……

就这样,我们在歌声中互相握手,互相拥抱,互相祝福……感觉还有很多事没做完,还有很多话没说完。夏令营已经结束了,但这段美好的回忆会一直留存在我们每一个小记者的心中!

新闻推荐

未命名80

□本报记者刘华恋“现在不愁吃不愁穿,还有稳定收入,日子比以前好多了。”近日,记者在龙州县下冻镇峡岗村村委会健康屋采访时...

龙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龙州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难忘的结营仪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