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龙州新闻 > 正文

春风化春雨诚信铸辉煌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9-18 09:11   https://www.yybnet.net/

混泥土原材料进场检查、生产过程严格管理、预拌混凝土出厂检验……近日,记者走进位于龙州县新旺工业园内的广西龙州县兴联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看到了预拌混凝土生产的每一个流程。

“我们公司依托先进的技术、优质的产品和便捷高效的服务,为广大客户提供优质的建材保障。”广西龙州县兴联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执行董事陈刚说道。

据介绍,该公司成立于2013年3月,注册投资1200万元,主要生产经营预拌商品混凝土,年生产混泥土60万立方。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至上”的经营宗旨,奉行“以人为本、科技为先、崇尚管理、注重质量”的经营理念。

“公司有如今的成就,离不开龙州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我们也将尽最大努力,为促进龙州县城乡建设和经济发展做出应有贡献。”陈刚说,公司在发展初期困难重重,在龙州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才有今天的良好业绩。现在公司发展势头良好,我们秉持“富而思源、回报社会”的理念。

近年来,该公司积极响应龙州县委、县政府的号召,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扶贫义务,积极参与“百企扶百村?万人帮万户?先富带后富”活动,在县委统战部的引导下与武德乡近梅村结成了帮扶对子,为贫困村实现整村脱贫出资出力。该公司还结合企业实际能力,助力全县脱贫攻坚工作,全力配合易地扶贫搬迁点建设,大力支持农村基础设施建设,踊跃为扶贫捐款捐物等,为龙州脱贫攻坚作贡献。

2017年是龙州县决胜脱贫摘帽的冲刺年,该公司在助推全县9个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建设上,始终坚持优先保障扶贫项目的建材供应,倾尽全力配合龙州县的扶贫项目建设工作。

“为了项目建设的顺利开展,公司生产车间实行24小时开工生产,全体员工全力以赴,按时按质按量完成生产任务。”陈刚说,公司“特事特办”,在未与县委、县政府签订合同的情况下,及时为多个易地扶贫搬迁项目提供了800多万元的商品混泥土,为项目顺利进行提供了有力保障。

除了为龙州县各个扶贫项目提供建材保障,该公司还大力支持龙州县城乡建设。近年来,公司先后为上龙乡岜那村大岭屯、上龙乡民强村岜炉屯、八角乡箕斗村等3个村屯道路建设项目无偿提供混凝土165方,价值约5.1万元;为龙北小学篮球场建设项目、民族中学的基础建设项目无偿提供混凝土228方,价值约7.1万元。

此外,该公司热衷于公益事业,积极参与各项捐赠活

动。自入驻龙州以来,该公司共捐赠扶贫物资约10万元,为武德乡农干村岜冒屯考入大学的贫困生资助2000元;为上龙乡岜那村贫困户捐赠大米、油等物资价值约2000元;在2016年“扶贫日”活动上捐助10台电视机;在2017年龙州决胜脱贫摘帽大直播活动上捐赠1.8万元,帮助龙州县水口镇罗回村贫困户修缮安置房屋;为遭遇车祸的塘巧村党支部书记唐优能捐助2000元;到龙州武德近梅村开展献爱心送暖活动,捐赠被子等物资7000元……这些公益行动赢得了广泛好评。

“广西龙州县兴联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在助力龙州脱贫攻坚工作中,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和扶贫义务,为扶贫工作做出了大贡献,这种精神值得我们学习。”龙州县政协办副主任林丽霞说。

新闻推荐

龙州县检察院: 严格把控案件管理环节提升司法规范化水平

龙州讯今年以来,龙州县人民检察院强化法治思维,坚持标本兼治、源头治理,严格把控案件管理的三个环节,规范司法行为,着力提升司...

龙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龙州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春风化春雨诚信铸辉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