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龙州 > 正文

龙州推动“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4-03 15:45   https://www.yybnet.net/

龙州讯今年以来,龙州县从打造特色大景区景点、加快建设星级旅游酒店、提升乡村旅游品牌等方面入手,不断推动“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力争全年接待游客、旅游总消费比去年增长三成以上。

打造特色大景区景点。龙州推动发现?弄岗景区建设游泳池、集装箱宿舍等特色项目,围绕打造国际研学旅游目的地完善相关设施;加快常青国际百里画廊、天琴谷、琴溪小镇、溪水弄岗、左江湿地公园等项目建设,开工建设艺?(龙州)高校原生态文化艺术写生示范基地(那造)项目。同时,龙州县加强人间仙境的规划控制,恢复提升田园风光,争取创建4A级旅游景区;提升“弄岗观鸟”品牌效应,完善陇亨观鸟基地建设及配套设施,推动全域观鸟基地建设;继续积极对接引进大企业,投资开发建设大景区。

加快建设星级旅游酒店。龙州以市委、市政府实施“旅游饭店建设攻坚年”活动为契机,加大招商力度,引进企业在县城建设四星级、五星级酒店,在左江上金段沿岸建设酒店群,重点加快推进信翔、金岜莱、天湖、国际大酒店4家四星级酒店建设。

提升乡村旅游品牌。该县实施奖励扶持政策,推动乡村旅游区、农家乐提档升级,按照五星级乡村旅游区标准,推动樱花谷乡村旅游区持续开发,打造提升洞埠―那印―空六―那浪、壮营―平给―珍稀植物园―那宋―跑马洞、美女村―樱花谷―陇亨―发现弄岗等乡村旅游带,实现旅游精品线路串线成珠;规范运营景区景点,提升乡村旅游发展质量。

此外,龙州县不断加大旅游宣传营销,继续举办中越跨国马拉松赛、秘境弄岗国际观鸟节和中国鸟网2019年年会等特色活动,借助抖音等新兴媒体,加大龙州旅游宣传力度;同时,发展智慧旅游,把全域旅游做成“一张图”“一朵云”“一个APP”,综合推出龙州旅游资源和旅游攻略,为全域旅游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许志平)

新闻推荐

龙州县2019年第二期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挂牌出让公告

龙自然资告字〔2019〕2号经龙州县人民政府批准,龙州县自然资源局决定在崇左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以挂牌出让方式出让贰(幅)地...

龙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龙州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龙州推动“景区旅游”向“全域旅游”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