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龙州 > 正文

龙州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4-03 15:45   https://www.yybnet.net/

龙州讯3月26日,龙州县人民检察院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芳玲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如何开展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黄芳玲要求,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清醒头脑,做到慎权、慎微、慎欲、慎友,自觉抵制诱惑、防范廉政风险。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好清正廉洁表率。作为检察机关的一员,特别是院领导班子,部门领导,更应在廉洁自律上对自己高标准、严要求。要以案为戒,做到警钟长鸣。深刻剖析廉政警示案例产生的根源,对标对表查找问题,防微杜渐,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和廉洁防线。要牢记为民宗旨,正确履行职责。在办案过程中要严格遵守办案纪律,坚决抵制来自各方面的诱惑和干扰,始终坚持公正司法,廉洁办案,真心为民,努力让人民群众在每一个司法案件中感受到公平正义。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树立“严管就是厚爱”意识,发现问题及时提醒纠正,使“咬耳扯袖,红脸出汗”成为常态。

会议传达《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纪律检查委员会关于四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案例的通报》,并传达龙州县纪委2018年工作总体情况及2019年工作计划,详细分析当前党风廉政建设和纪检监察工作中发现的普遍性问题,告诫全体干警以问题为导向,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警钟长鸣。

会上,黄芳玲与该院党组成员签订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文泽瑶)

新闻推荐

龙州县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

龙州讯3月12日,龙州县人民检察院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部署落实崇左市检察院扫黑除恶专...

龙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龙州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龙州县检察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部署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