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龙州 > 正文

广西卫视“壮族三月三”大直播龙州分会场精彩纷呈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4-10 09:48   https://www.yybnet.net/

龙州讯3月29日,广西卫视“壮族三月三”大直播龙州分会场活动拉开序幕。《左江日报》龙州新华中心小学小记者有幸到场观看精彩的表演并参与采访。

上午九点半,天空下着毛毛细雨,但并没有影响观众的热情。分会场活动以“红色边关,天琴古韵”为主题。有传统的天琴表演,也有结合现代音乐风格的天琴表演;有天琴传承人的演出,也有青少年天琴爱好者的演出,分外精彩。其中,新华中心小学天琴合唱团表演的弹唱《水云谣》,那颜色鲜明的校服,还有那动听的童声,让观众眼前一亮,回味无穷;天琴弹唱《天之琴》,犹如天籁之音,让观众感到耳目一新;最让观众难忘的是天琴版的《修炼青春手册》,天琴弹唱表演使观众们都嗨了起来。同时,演员们还给观众带来了充满喜庆的歌舞表演。当天的17个节目,各有特色,各有风采。舞台前的观众,热情高涨,有的跟着合唱,有的参与互动,不时爆发出一阵阵热烈的掌声,演出现场成为了歌舞的海洋。

此外,文艺汇演现场还结合龙州县区域资源优势,展出各种龙州美食和手工艺品等,进一步推介龙州壮族文化。下图为大直播现场。

(《左江日报》第七届小记者、龙州县新华中心小学四(3)、四(4)、四(5)、四(6)、四(7)班学生:黄资淳梁可欣赵怡静黄钰芯黄钰婷黎秋颖;指导老师:黄丽兰何美霜黄春萍黄玉英何芳黄艳明农梦婕)

新闻推荐

贪图小利给别人放置游戏机黄某被判刑

龙州讯贪图小利,给别人放置游戏机在自己店里,龙州县的黄某因此被判刑。近日,龙州县人民法院审理这起案件,黄某在庭审过程中表...

龙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龙州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广西卫视“壮族三月三”大直播龙州分会场精彩纷呈)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