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龙州 > 正文

江州区委统战部党支部、龙州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结对开展“固定党日+庆七一爱国教育”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7-02 09:07   https://www.yybnet.net/

江州讯6月27日,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江州区委统战部党支部、龙州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结对开展“固定党日+庆七一爱国教育”主题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面对鲜艳的党旗,党员们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为党的事业奋斗终生的决心,激发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自豪感与责任感。

随后,党员们还参观了龙州起义纪念馆以及红八军军部旧址、胡志明展馆、法国领事馆等,并开展重走红军路、听红军后代讲革命故事等活动。

此次活动,增进了江州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和龙州县委统战部党支部之间的交流,进一步增强了统战系统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为崇左市各项事业的发展贡献力量。

(蒙晓青)

新闻推荐

龙州县早熟葡萄抢“鲜”上市受青睐

龙州讯“去年有朋友在这里吃过了觉得很不错,我们今天慕名一路找过来。葡萄真的很甜!”6月22日,游客吴小丹在龙州可美葡萄采...

龙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龙州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江州区委统战部党支部、龙州县委统战部党支部结对开展“固定党日+庆七一爱国教育”)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