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龙州 > 正文

龙州县检察院组织学习易燕平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1-17 09:17   https://www.yybnet.net/

龙州讯为积极响应自治区检察院关于开展学习易燕平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的号召,激励检察干警向榜样致敬、向先进看齐,1月9日,龙州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全体干警深入学习易燕平同志先进事迹。

会上,该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芳玲为全体干警讲述易燕平同志先进事迹,并集中观看了易燕平同志先进事迹报道。

黄芳玲表示,易燕平同志生前从检32年期间,始终怀着对党的无限忠诚、对检察工作的无限热爱,把青春年华奉献在守护公平正义的第一线,几十年如一日拿起法律武器惩恶扬善。易燕平同志用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了新时代共产党员、人民检察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甘于奉献的优秀品质,他的事迹集中体现了检察干警信念坚定、司法为民、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和职业精神。

会议要求,全院干警要以易燕平同志为榜样,深入学习他的先进事迹。一要学习他不忘初心、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二要学习他牢记宗旨、司法为民的公仆本色;三要学习他勇于担当、迎难而上的职业精神;四要学习他赤诚大爱、助人律己的高尚情操。

会议强调,全院干警要提高政治站位,锤炼自己的政治品格,始终保持对党忠诚和对检察事业的无限热爱。要做好本职工作,担起责任,讲奉献、比作为,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业绩。要严于律己,互帮互助,践行“立检为公、司法为民”的宗旨,严格要求自己,团结同事,热心助人,营造全院良好的风气。(韦兰序)

新闻推荐

板鲁屯:旧貌换新颜群众喜开颜

龙州讯近日,笔者走进龙州县金龙镇三圣村板鲁屯,一幅别致的画卷映入眼帘――村道干净整洁、绿树成荫,留住乡愁的微菜园、竹篱...

龙州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龙州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龙州县检察院组织学习易燕平同志先进事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