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龙州 > 正文

特殊的升旗仪式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7-08 10:18   https://www.yybnet.net/

2月17日,本是春季开学的日子。在往常,学校举行开学典礼、升旗仪式……但这些都被突如其来的疫情按下了暂停键,开学延迟了,我们学校复学开学升旗仪式改为网上直播。

复学开学当天,我像往常一样穿上校服,戴好红领巾,打开电视,参加开学典礼的升旗仪式。

这时,国歌响起,电视里的主持人大声说:“升国旗,唱国歌,敬礼!”我右手行少先队礼,并开始高唱国歌。伴随着国歌声,电视里的一面鲜艳五星红旗,顺着笔直的旗杆缓缓升起,好像一轮温暖的红日照亮了我的心。

当主持人说“礼毕!”时,我才放下手。最后,电视机里传来歌曲《我的祖国》。“为中华之强大而读书!”特殊的升旗仪式使我深深感到:我一定要好好读书,长大后做一个报效祖国的有用之人。

(《左江日报》小记者、龙州县新华中心小学四(六)班学生:梁琦欣;指导老师:黄洪美翁洁婵)

新闻推荐

壮锦寄情义 天琴声远扬

专注织锦的板池织娘本报见习记者农艳芳摄□本报记者钟文芬龙州县金龙镇双蒙村板池屯位于中越边境,据说那里居住着身穿黑色...

龙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龙州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特殊的升旗仪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