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龙州 > 正文

贫困大学生就业帮扶人到场祝贺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8-10 17:58   https://www.yybnet.net/

龙州讯近日,龙州县财政局职工李丽华来到龙州县人民医院,看望她曾帮扶了4年的贫困大学生、医院新员工农金美,祝贺她毕业后找到了工作。

农金美是龙州县水口镇罗回村人,是建档立卡的贫困户大学生,曾在广西医科大学护理学院就读护理专业。农金美毕业后,成为龙州县人民医院新招聘的30多名新员工中的一员。

农金美领着李丽华参观了她新入职的工作岗位地点,并表示通过岗前培训后服从医院安排,努力工作。农金美说有了党的扶贫政策,才有她的今天,她要以实际行动报答李丽华对她的帮扶之恩。

李丽华告诉农金美,前几天曾去农金美的家里了解情况,家里一切都好,让其尽快适应新岗位,努力工作。

(农文东陈渊文)

新闻推荐

崇左市人民医院到响水镇开展“三下乡”义诊活动

如图示崇左讯7月22日,市人民医院组织产科、急诊科、健康教育科等科室共22名专家到龙州县响水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医...

龙州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龙州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我爱小连城2020-07-29 08:56
评论:(贫困大学生就业帮扶人到场祝贺)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