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崇左新闻 > 正文

丁向群会见前来崇左市考察的泰国商业部科技部代表团 刘有明一同会见

来源:左江日报 2017-10-16 09: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南宁讯(记者邓俊宇)10月14日,自治区副主席丁向群在南宁会见由泰国商业部副部长素提乐·颂提吉拉鹏和蓬差·他贡瓦拉农带队前来崇左市考察的泰国商业部科技部代表团,双方就进一步促进友好交流和经贸合作等展开座谈交流。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有明一同会见。

丁向群对泰国商业部科技部代表团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向他们介绍了广西和泰国双方经贸、科技领域合作情况。她说,在中国“一带一路”建设不断深化的背景下,中国—东盟自贸区和21世纪“海上丝绸之路”不断加快建设,泰国已经与广西在对外商业和科技合作上建立了重要的合作关系。希望双方继续推动互联互通,推动双边贸易投资的便利化,不断深化双边贸易投资合作,特别是共同推进中泰崇左产业园建设等系列合作,继续推进科技领域合作,推动中泰经贸合作取得新成绩。

素提乐·颂提吉拉鹏表示,中国—东盟自贸区的建成带来了新的机遇,泰国两仪集团、正大集团先后进驻广西发展,近年来,越来越多的泰国企业到广西投资,我们也积极鼓励企业对外投资,希望双方在橡胶产业、水果贸易和物流贸易上加强合作,共同加强农业科技领域的交流与合作,加深双方友谊,共同深化东盟经济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会前,代表团成员还前往了大新德天跨国瀑布景区和明仕田园景区考察,了解崇左市文化旅游发展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新,副市长劳宁军参加会见。

新闻推荐

全市检察机关应急分队业务骨干进行集训

崇左讯为进一步提高崇左市两级检察院应急分队在党的十九召开大期间应对突发事件的应急处置能力,9月27日至29日,市人民检察院法警支队组织全市检察机关应急分队业务骨干进行集训。此次培训,邀请了武...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丁向群会见前来崇左市考察的泰国商业部科技部代表团 刘有明一同会见)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