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崇左新闻 > 正文

全市2017年“扶贫日”脱贫攻坚先进表彰会召开 凝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确保完成全年脱贫目标任务

来源:左江日报 2017-10-18 15:5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左讯(记者邓俊宇)10月17日是第四个国家扶贫日,也是第二十五个国际消除贫困日。当天崇左市举办2017年“扶贫日”脱贫攻坚先进表彰会,表彰一批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扶贫龙头企业、先进农民专业合作社和优秀致富能人,号召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先进学习,动员全社会力量广泛参与,凝聚起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何良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何良军指出,2016年,崇左市圆满完成自治区下达的8.25万贫困人口脱贫销号、26个贫困村脱贫摘帽任务。成绩的取得,是贫困群众自力更生、艰苦创业的结果,是全市干部职工辛勤付出的结果,也是全市各行各业的帮扶单位合力攻坚的结果。近年来,崇左市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投身扶贫事业,涌现了一批先进典型,他们的善行义举令人钦佩,精神催人奋进,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的决策部署,向先进学习、向标杆看齐,坚持精准要求,下足“绣花”功夫,解决好脱贫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坚决打赢全市脱贫攻坚战。

何良军强调,要紧盯全年目标任务,采取超常规措施,全力推进脱贫攻坚各项工作;要倒排工期,抓好年度脱贫攻坚核验准备工作,进一步抓好脱贫攻坚重点难点工作;要强化责任落实,组织开展“扶贫日”活动,充分凝聚各方参与脱贫攻坚的强大合力。

会上,崇左市10个先进扶贫龙头企业、20个先进农民专业合作社、35位优秀致富能人受到表彰。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唐玉玲,市政协副主席吴爱红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泰国商业部科技部代表团到崇左市考察

本报崇左讯(记者邓俊宇)10月15日至16日,泰国商业部副部长素提乐·颂提吉拉鹏率泰国商业部科技部代表团到崇左市,就商贸物流、水果进出口贸易、中泰崇左产业园区建设情况进行考察。崇左市长孙大光出席...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全市2017年“扶贫日”脱贫攻坚先进表彰会召开 凝聚脱贫攻坚强大合力确保完成全年脱贫目标任务)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