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崇左新闻 > 正文

自治区财政厅调研组到崇左市调研

来源:左江日报 2018-11-07 08:48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左讯(记者张秋婷)11月5日至6日,自治区财政厅党组书记、厅长关礼率调研组到崇左市就脱贫攻坚资金管理、第四季度财政收支、医疗和教育重点项目建设等工作进行调研。市长何良军出席座谈会并向调研组汇报崇左市财政工作和民生项目建设情况。

何良军向调研组汇报崇左市财政工作和民生项目建设情况时指出,今年以来,崇左市大力支持财源建设,加强预算执行管理,强化收入征管,加快支出进度,财政运行情况总体良好。同时,优先保障民生投入,优先安排民生项目,优先解决民生问题,切实保障和改善了民生。下一步,崇左将继续统筹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坚持目标导向,聚焦薄弱环节,推动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从根本上增加可用财力;继续狠抓财政收支工作,深入调研财源税源,确保完成年度财政收入增长4%的目标;继续不遗余力保障和改善民生,严格按照脱贫标准狠抓脱贫攻坚,积极配合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听取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崇左市财政工作和民生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调研组要求,崇左市委、市政府要积极推进依法理财治税,努力超额完成今年的财政收支预期目标,以优异的成绩迎接自治区成立60周年;要优化税收收入结构,挖掘零散税潜力,为降低非税占比、消耗过头税腾出空间;要加强国有零散农民场站的经营管理,深化体制机制改革,促进城镇化、工业化、农业现代化“三化”融合。

调研期间,调研组先后到崇左市高级中学、崇左市人民医院进行实地考察,听取相关项目建设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深入宁明、大新调研贫困村集体经济发展、易地扶贫搬迁、扶贫产业发展等工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蓝晓陪同调研。

新闻推荐

新刑诉法上线检察长亲自办案作表率

江州讯“潘某某,我是江州区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培光,今天依法讯问你涉嫌受贿、挪用公款罪一案。根据新修改的刑事诉讼法第十...

崇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左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自治区财政厅调研组到崇左市调研)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