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石景林街道多举措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8-07 08:44   https://www.yybnet.net/

江州讯今年以来,石景林街道采取五个到位措施,不断强化平安建设工作,切实提升公众安全感,确保辖区平安建设实现新提升。

该街道三家班子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时组织召开平安建设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会,围绕江州区委、区政府及市、区政法委工作总体要求和工作目标,制定平安建设工作方案和推进措施,全力推动街道辖区平安建设,为街道赶超跨越和优化营商条件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该街道成立“三家班子”宣讲团深入村屯、小区开设“平安大讲堂”,在辖区车站、市场、学校、医院、酒店、居民小区和娱乐场所,通过横幅、展板、LED、微信、发放宣传单以及等方式,不断提升群众对平安创建工作的知晓率。

该街道切实发挥街道“党员红袖章”治安巡逻队作用,在辖区广场、车站等治安混乱区域,农贸市场、居民小区等人流密集区域开展密集巡逻,对不法分子形成震慑。发动辖区“三社联动”志愿者开展义务巡防,共同维护辖区安全稳定。

该街道还深入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活动,组织人员深入村屯、居民小区,梳理摸排各类矛盾纠纷。同时要求司法所和村、社区调委会切实发挥好调解功能,将基层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确保大事化小、小事化无,有效维护辖区社会安全稳定。(何青晶)

新闻推荐

解决痔疮问题,特色中医有奇招?

在中国,有“十男九痔,十女十痔”的说法,说明痔疮是很普遍的。那么中医怎么看痔疮呢?《黄帝内经》云:“因而饱食,筋脉横解,肠?菸?...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景林街道多举措推进平安建设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