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南宁市委考察组到崇左市考察乡村风貌提升工作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8-09 09: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左讯(记者庞尉婷)8月8日,南宁市委考察组一行到江州区新和镇、江州镇乡村风貌提升示范带考察崇左市乡村风貌提升示范带工作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南宁市委副书记杨维超,崇左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雷多荣参加考察并出席座谈会。

会上,考察组一行对崇左市乡村风貌提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杨维超指出,考察组所看到的示范性村屯形象好、有内涵,有很多经验做法可供借鉴。杨维超表示,通过这次乡村风貌提升工作考察,南宁市要有所行动,向崇左学习好的经验和方式方法,从“点、线、面”上找差距,按照精品示范、基础设施完善、基本整治等方面采取相关措施,发挥群众的主体作用和激励机制作用,多措并举,营造良好的提升氛围。

雷多荣对考察组一行给予崇左乡村风貌提升工作的肯定表示感谢,并表示,好经验好办法都是通用的,每个地方都有各自的特点,应该取长补短,相互学习,才能共同进步。崇左也会继续努力做好相关工作,努力提升群众的满意度和幸福感。

座谈会上,崇左市住建局、江州区分别就乡村风貌提升工作作介绍。

考察期间,考察组一行先后到江州区新和镇郡造屯、都垌屯、卜花屯,江州镇岜牟屯、上卜练屯考察。

崇左市委常委、副市长郭照敏参加考察。

新闻推荐

崇左市中级法院召开案件质量交叉评查点评会

崇左讯近日,崇左各级法院利用周末时间开展案件质量交叉评查活动,经过仔细查阅案件卷宗,发现案件质量问题,认真合议研判,提炼出...

崇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左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南宁市委考察组到崇左市考察乡村风貌提升工作)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