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中国报协党报分会2019年会在贵州举行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8-10 11: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黔西南讯(记者罗吉华)8月7日至8日,“脱贫攻坚大决战?全国百家党报社长总编聚焦黔西南”大型新闻采访活动暨中国报协党报分会2019年会在贵州黔西南布依族苗族自治州举行。中国报协党报分会表彰了全国城市党媒百名优秀新闻工作者和2018年度中国城市党报媒体融合奖获奖作品,左江日报社荣获两项殊荣。

年会上,中国报协党报分会表彰了全国城市党媒百名优秀新闻工作者,左江日报社新媒体中心副主任罗吉华榜上有名,荣获“全国城市党媒优秀新闻工作者”荣誉称号。会议还表彰了2018年度中国城市党报媒体融合奖获奖作品。左江日报社报送的新媒体创意互动作品《边城崇左的年味》(作者:黄小芳谭小燕罗吉华欧日升黄程龙)荣获媒体融合奖二等奖。

近年来,左江日报社深入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强化新媒体平台建设和内容建设,加强全媒体人才培养,打造全媒体矩阵,壮大主流舆论,讲好新时代崇左故事。据统计,截至目前,左江日报微信公众号用户已突破21万,左江日报社旗下“在崇左”新闻客户端下载用户已突破8.4万,主流舆论阵地得到巩固和壮大。

据悉,会议期间,来自全国24个省、市、区的92家党报媒体的150多名社长、总编、记者齐聚黔西南,聚焦脱贫攻坚大决战,通过深入一线采访,充分报道黔西南脱贫攻坚的好经验好做法,见证黔西南脱贫攻坚的坚实步履。

新闻推荐

驮英水库枢纽工程通过2019年汛期首个“大考”

崇左市左江治旱灌区工程管理局局长滕振敏(左)就"大考"之后的工作安排接受记者采访。②8月3日,项目业主、施工、监理、设计...

崇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左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报协党报分会2019年会在贵州举行)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