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崇左市检察院组织学习易燕平同志先进事迹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1-21 10:16   https://www.yybnet.net/

崇左讯1月16日晚,市人民检察院开展2020年第一期“支部夜读”活动,以“支部夜读”形式学习易燕平同志先进事迹。该院全体党员干警参加活动。该院党组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此次“支部夜读”以“学楷模、讲忠诚、铸检魂,学习易燕平同志先进事迹”为主题,以观看视频、宣读文件、追忆往事、分享感悟、朗诵诗词等形式,观看检察官易燕平先进事迹视频短片,向该院全体党员干警传达自治区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崔智友对全区检察机关学习易燕平同志先进事迹批示精神,以及自治区检察院有关通知精神,宣讲易燕平同志先进事迹。

为号召检察干警认真学习宣传易燕平同志的先进事迹,该院青年检察干警代表朗诵《我们是人民的检察官》,发出学习宣言。该院党员干警纷纷表示,易燕平的敬业精神、奉献精神令人肃然起敬,要深入学习易燕平同志先进事迹和崇高精神,坚守法治,忠诚履职,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好状态投入检察工作,为推动崇左检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在学习过程中,该院党组成员、副检察长贾文宇,以及蒙加信、李淑蓉、梁其胜、陆万朝等曾与易燕平共事过的党员同志追忆易燕平英雄往事、分享学习感悟,带领党员干警回顾易燕平年轻时期曾在原南宁地区人民检察院艰苦工作、意气风发的奋斗年代。(王程远)

左图为活动现场

李卫锋马思婷摄

新闻推荐

江州区念好“四字经”助推年轻干部成长

江州讯近年来,江州区切实履行发现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的政治责任,注重念好“四字经”,不断加强优秀年轻干部队伍建设,助推年...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崇左市检察院组织学习易燕平同志先进事迹)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