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对崇左政法系统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6-16 10:1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崇左讯(记者庞尉婷)6月15日,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政法督查巡查第三工作组到崇左,对崇左政法系统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并召开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动员会。

会上,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政法督查巡查工作组通报了本次督查巡查的主要任务和工作安排,市委政法委、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等部门负责人,就各单位配合做好督查巡查工作作表态发言。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督查巡查工作要求,从讲政治、讲规矩、讲纪律的高度,深刻认识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巡查工作的重大意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切实支持和配合督查巡查工作。要坚决服从巡查工作安排,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全力支持巡查组工作,不折不扣做好配合工作。要坚决遵守巡查工作纪律,实实在在汇报工作、全面真实反映情况、实事求是反映问题、客观公正评价干部,讲成绩不拔高、讲问题不遮掩、讲差距不护短,以坦诚的态度主动接受监督。要坚决认领巡查发现问题,认真查找不足,深入剖析原因,以良好的作风抓好整改,做到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确保整改任务事事有回音、件件有落实。

据悉,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政法督查巡查工作组从6月14日到6月24日对崇左市政法系统进行督查巡查。督查巡查期间,分别设专门值班电话(0771-7968175)、邮政信箱(崇左市德天路16号),每天受理反映问题来电时间为:8:00―12:00、15:00―18:00。同时在被督查巡查单位办公区、服务窗口、公务员生活区设置举报信箱。督查巡查工作组主要受理反映崇左市委政法委政治建设和全市政法系统纪律作风方面的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关于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督查巡查工作没有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属地管理原则,转交有关部门和单位处理。

自治区党委政法委政法督查巡查组组长高峰,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陶辉,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朱园春出席会议。

新闻推荐

江州区法院快速调解交通事故纠纷案

江州讯近日,江州区法院成功调解一起机动车交通事故责任纠纷案件,原告赵某当场获赔7万余元赔偿款。2018年1月30日,卢某驾驶二...

崇左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崇左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自治区党委政法委对崇左政法系统开展政治督察和纪律作风督查)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