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崇左 > 正文

拓宽培育渠道优化提升服务 江州区政府办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6-19 09:48   https://www.yybnet.net/

江州讯今年以来,江州区政府办积极传承爱才、惜才、敬才、重才的优良传统,通过坚持党管人才、拓宽培育渠道、优化提升服务三项措施,引进人才、留住人才,有效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建立党管人才工作机制。该办把人才工作列入《政府办2020年党组工作要点》,坚持把党管人才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推进,凡涉及人才工作的重要事项都提交政府办党组审定。同时,实行谈心谈话工作机制,党组书记每月坚持对列入人才储备的干部开展谈心谈话,通过谈话深入了解人才、发现人才、关心爱护人才。不定期召开政府办人才工作学习培训会,引导人才进一步从思想上、政治上向党组织靠拢。

拓宽培育渠道,打好育才“组合拳”。实施人才梯队培育计划,组织政府组成部门和各乡镇党政办人员轮流到政府办跟班学习。建立AB岗工作制度,安排1名业务协调能力强的副主任和1名经验丰富的老干部与新引进的人才开展结对帮扶,让引进人才得到更好的成长和锻炼;强化党建引领,组织开展“三会一课”“固定党日+”“学习交流夜读”等活动,邀请政府主要领导开展“践行初心使命恪守职责担当,争做新时代忠诚干净担当的好干部”为主题的讲党课活动,以党建促人才发展。

做好人才服务工作。推荐人才到市政府办、大数据发展办跟班(顶岗)学习,或安排该办的跟班学习人才到综合、文电、信息等股室学习办文、办会、办事,或安排人才到现场会、开工仪式、征地拆迁等一线磨炼,不断拓展干事创业平台;落实人才待遇政策,对引进的重点人才,在住房保障、工资待遇、医疗保健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切实改善引进人才的生活条件;开展人才培养“推优育苗”工作,持续完善正向激励机制。(黄才怡)

新闻推荐

左江花山投资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原友谊酒店物资公开处理的公告

我公司将于2020年6月22日至24日向社会公开处理原友谊酒店物资(空调、沙发、茶几等物品,物品存放于水口湖旧职校、园博园两...

崇左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崇左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拓宽培育渠道优化提升服务 江州区政府办推动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