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宁明新闻 > 正文

宁明检察院积极查办惠民扶贫领域职务犯罪案件

来源:左江日报 2017-10-10 11:59   https://www.yybnet.net/

宁明讯今年以来,宁明县人民检察院积极查办惠民扶贫领域职务犯罪,严厉打击坑农案件,出重拳连续查处惠民扶贫领域职务犯罪案件3件3人。

这三个案件是:

宁明县那堪镇迁隆村原党支部书记方某某涉嫌受贿:经查明,2011年至2013年,方某某时任宁明县那堪镇迁隆村党总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在协助宁明县那堪镇政府实施农村危房改造(补助)工作中,多次索取、收受危房改造申请农户的好处费。

宁明县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原站长蒙某某涉嫌受贿:经查明,蒙某某于2013年至2017年任宁明县农村经济经营管理站站长期间,利用其负责申报、审核宁明县各农业合作社申报政府扶持资金的职务便利,违法收各合作社负责人给予的好处费。

宁明县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吕某某涉嫌受贿:经查明,2012年、2013年,我县水产养殖户因台风“启德”、“海燕”遭受财产损失,上级政府部门于2014年、2015年共发放给宁明县水产养殖户受灾补助130多万元。吕某某时任宁明县水产技术推广站站长,负责灾害补助的县一级审核工作。2014年、2015年,灾害补助发放后,吕某某利用职务便利,违法收受宁明县获得水产养殖户给予的“好处费”。

据悉,十八大以来,宁明县人民检察院充分发挥检察职能,坚持“老虎”“苍蝇”一起打,对惠民扶贫领域中发生的职务犯罪以“零容忍”的态度坚决查处,共查处惠民扶贫领域职务犯罪24件29人,为检察机关服务大局、保障民生、民利做出了贡献,为打赢脱贫攻坚硬仗保驾护航。

(唐翠檀)

新闻推荐

那么屯——独具特色的快乐农庄

乘车进入荔枝树环绕的宁明县北江乡良安村那么屯,一股宜人的乡村气息扑面而来——走在笔直干净的水泥路上,屯里的古树、古井、荷花池散发着古典的韵味;鳞次栉比的小洋楼掩映在绿树中;民宿客房、烧烤场...

宁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明县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背靠大树好乘凉2017-09-25 17:05
评论:(宁明检察院积极查办惠民扶贫领域职务犯罪案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