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宁明 > 正文

女子没住所投靠朋友 竟然趁机偷走金项链 因犯盗窃罪被判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来源:南宁晚报 2021-03-23 06:4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韦薇通讯员罗利艳)俗话说,在家靠父母,出门靠朋友。然而,崇左宁明县的女子冯某借住在老乡唐某位于南宁市兴宁区的家中,竟然盗取唐某的物品拿去抵押,抵押款全部用来还债挥霍。冯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南宁市兴宁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日前,冯某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今年23岁的冯某,去年3月从宁明到南宁找工作,因为没有地方住,便投靠到朋友兼老乡唐某的家中。

冯某平时花钱大手大脚,欠了信用卡和高利贷的债。但冯某没有挣钱还债,而是打起朋友唐某的主意。去年9月至10月期间,冯某多次趁唐某不在家,盗走唐某放在房间内的2条K金项链、1枚戒指、1台华硕牌笔记本电脑、1部佳能牌数码相机及1个佳能牌数码相机镜头。随后,冯某将上述盗得的物品拿去抵押,所得抵押款全部用于个人还债挥霍。

10月12日,唐某发现家中物品不见,多次追问下,冯某承认是她偷拿去抵押,并表示无力赎回。唐某随后报警。经鉴定,被盗物品价值13666元。

因涉嫌盗窃罪,冯某于去年11月10日被批准逮捕,今年2月7日被兴宁区检察院提起公诉。日前,冯某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目前,判决生效,冯某没有提出上诉。

新闻推荐

宁明县抓好恢复生猪生产工作

宁明讯去年以来,宁明县把恢复生猪生产作为稳定“菜篮子”重点工作来抓,坚持疫情防控和生猪生产“两手抓”“两不误”,努力恢...

宁明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宁明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没住所投靠朋友 竟然趁机偷走金项链 因犯盗窃罪被判有期徒刑8个月,并处罚金4000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