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凭祥新闻 > 正文

凭祥市第一小学举行庆元旦戏曲广播体操比赛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1-09 09:55   https://www.yybnet.net/

凭祥讯2017年12月28日至29日,凭祥市第一小学庆元旦戏曲广播体操比赛拉开序幕。

比赛分高、中、低三个年级组进行,学校全体学生参加比赛。在比赛中,尽管凭祥城区连续下小雨,天气阴冷,可是丝毫不影响学生们的比赛热情。

28日下午,一、二年级组的比赛开始了。别看他们年纪小,精气神却很足,一点都不怕冷,在纷飞的细雨中,他们的戏曲广播体操动作优美而灵活。

29日上午,三、四年级的同学们开始比赛。同学们每一个动作都非常规范。

29日下午,重头戏终于来了,五、六年级上台时,大家喊着振兴人心的口号:“春风吹,战鼓擂,我们班怕过谁!”“放飞梦想,展现自我!”“好好学习,天天向上!”……表演时,雨越下越大,但同学们仍然认真地完成每一个动作。

比赛结果出来后,获奖的同学一脸喜悦,没获奖的同学暗下决心,下次比赛一定要夺得好的名次。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认为,此次活动让自己锻炼了身体、增强了意志力,重新认识了自我,对学好文化课起到了一定的促进作用。

(《左江日报》第七届小记者、凭祥市第一小学学生:梁福汭;指导老师:林丽霞)

新闻推荐

自治区工商局发布2017年流通领域五类商品质量抽检情况 手机合格率仅为两成 行车记录仪仅为一成

查看抽检不合格商品名单,请扫二维码。南国早报记者雷倩倩1月3日记者获悉,近期自治区工商局发布了“2017年流通领域通讯器材等质量抽检不合格商品名单”。此次名单中涉及手机、消防器材、燃气灶具...

凭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凭祥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凭祥市第一小学举行庆元旦戏曲广播体操比赛)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