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凭祥 > 正文

凭祥市检察院召开上半年业务工作分析会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7-09 08:48   https://www.yybnet.net/

凭祥讯7月3日,凭祥市检察院召开上半年业务工作分析会,总结上半年工作情况,谋划下半年工作计划。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该院各部门针对检察核心业务数据逐项总结了上半年工作基本情况,分析存在的问题和原因,并提出了下一步工作计划。各分管领导也就分管业务做了点评,着重分析了工作薄弱环节,对各部门提出了具体的工作要求。

会议要求,要不断加强政治建检、业务强检、锐意改革,努力提供优质的法治产品、检察产品,以优异的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要强化司法保障,着力推动“一带一路”建设。主动融入凭祥市委提出的“三提升三突破工程”,扎实推进“五个年”活动工作部署,正确把握和处理发展中的重大关系,依法打击各类破坏市场经济秩序犯罪,平等保护各种所有制经济。大力推进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为凭祥市民营经济发展提供精准有力保障。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做好检察环节各项风险防控化解工作;要强化执法办案,着力维护边境安宁和社会安定。以人民群众对社会平安的需求为导向,充分履行批捕、起诉等职能,依法坚决惩治暴力恐怖、宗教极端、偷越国(边)境到境外参加恐怖组织活动等危害国家安全的犯罪。继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维护边疆稳定安宁。参与校园安全建设,依法惩治侵害幼儿园儿童和校园欺凌犯罪,加大对妇女、儿童、残疾人等特殊群体的权益保护力度;要强化监督质效,着力促进检察业务全面发展。推动刑事检察、民事行政检察、公益诉讼协调发展的新格局。全面开展公益诉讼工作,更好地维护国家利益和社会公共利益。(陆朝程)

凭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凭祥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凭祥市检察院召开上半年业务工作分析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