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凭祥 > 正文

凭祥市法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左江日报 2019-12-19 09:06   https://www.yybnet.net/

凭祥讯近日,凭祥市人民法院召开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该院党组书记、院长艾静主持会议。该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该院领导班子对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充分准备,根据制定的工作方案,扎实组织学习研讨,广泛征求意见建议,认真撰写检视剖析材料,为开好此次民主生活会奠定了基础。

会议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具体目标展开,对照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检视问题、深刻剖析。会上,艾静首先通报上年度民主生活会以及主题教育、巡视巡察等方面的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并代表该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了各个方面存在的不足,明确下一步整改方向。随后,该院领导班子成员分别进行自我剖析,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达到了坦诚相见、红脸出汗、提神醒脑、增进团结的效果。

最后,艾静代表该院领导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将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推动力,以查摆问题为导向,切实采取措施加强班子队伍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能力建设和廉政建设,严抓贯彻落实,确保整改到位,不断推动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黄舒萍)

新闻推荐

又是水果飘香时

来自东盟的各色水果热销。12月11日,凭祥市举办中越边关旅游节和中国-东盟(凭祥)果品交易会。12月11日,凭祥中越边关旅游节暨...

凭祥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凭祥市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凭祥市法院召开主题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