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凭祥 > 正文

何良军在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不断加快建设步伐 奋力开创崇左片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6-06 14: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凭祥讯(记者甘忠瑶苏萍)6月5日,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凭祥召开。市长、广西凭祥综合保税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何良军出席会议并强调,要不断加快推进崇左片区建设步伐,确保全面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何良军在会上指出,自2019年8月广西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揭牌建设以来,在广西自贸试验区建设指挥部统筹协调下,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领导下,崇左片区建设指挥部办公室、各工作部密切配合,团结协作,高效推进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今天崇左片区管理委员会正式成立,立足新起点,把握新要求,我们要切实增强加快崇左片区建设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各项建设任务,奋力开创崇左片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何良军强调,要明确目标任务,按照广西自贸试验区高质量发展体系要求,今年崇左片区改革试点任务共52项,我们要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前提下,争分夺秒、全力以赴推动各项目标任务落到实处。要突出抓好改革创新,进一步解放思想,围绕跨境贸易、跨境物流、跨境金融、跨境旅游和跨境劳务合作“五跨”试点任务,紧盯制度创新目标,找准各业务板块的突破口,大胆试、大胆闯、自主改。要加快重大项目建设,突出抓好产业类项目建设,加快推进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建设,推动崇左片区加快发展。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对标对表国际标准,积极转变职能,热忱做好各项服务,打造国际一流的营商环境。要大力开展招商引资,深入开展“央企入崇”“民企入崇”“湾企入崇”产业大招商,聚焦“五跨”产业,力争引进一批规模大、质量高、带动强的重大产业项目。要尽快研究出台政策,整合各方力量协调解决崇左片区建设面临的困难和问题,落实好各项扶持政策,助推企业加快发展。

何良军强调,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管委会各单位要强化责任,敢闯敢干敢担当;要勤于学习强能力,狠抓落实促发展;要协同配合增合力,强化纪律守底线,确保各项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加快推动自贸试验区崇左片区高水平开放、高质量发展。

新闻推荐

崇左市卫生健康委调研组到凭祥调研

凭祥讯5月26日,崇左市卫生健康委主任赵波带领调研组一行深入凭祥市开展调研。当天,调研组一行深入凭祥市人民医院及夏石中...

凭祥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凭祥市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何良军在中国(广西)自由贸易试验区崇左片区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强调 不断加快建设步伐 奋力开创崇左片区建设发展新局面)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