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天等新闻 > 正文

天等县举行教师限价商品房分房仪式

来源:左江日报 2018-07-20 08:48   https://www.yybnet.net/

天等讯“我今天抽到了一套教师限价商品房,以后就可以住县城里了,真是太激动了!。”这是7月12日,天等县符合《天等县教师限价商品房申购工作方案》的申购条件的483名在职或退休的教职工在该县体育馆参加分房仪式现场,来自进结镇孟养小学教师邓成勇抽到房子后说出的肺腑之言。

教师限价商品房作为该县惠民工程,群众期望高,社会关注面广。天等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相关部门做了大量扎实有效、认真细致的工作,纪检监察与公证人员全程参与,仪式现场还邀请相关部门负责人与新闻媒体进行现场监督,确保分房公正公平公开,让教师真正得到实惠。

现场,483名在职或退休的教职工凭借身份证或户口簿、选房抽签通知书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签到验证区进行核验,工作人员将参加抽签的申购户的材料进行核对。首次抽不到的申购户可以再抽替补顺序号。替补顺序号是指已抽得房的申购户放弃或失去其所选定的房号后,将由本次抽顺序号(50个)的排序结果按数字从小到大的先后顺序进行替补。每位参加抽签的申购户只能抽一次排序号和一次房号,在抽替补顺序号时也只能抽一次排序号,整个分房现场井然有序进行。最终200名教师幸运抽到房子,圆了在县城住有所居的愿望。

据了解,天等县教师限价商品房(名辰雅园)项目于2016年底立项,2017年8月份完成土地招拍挂,2017年12月开工建设,计划于2019年8月竣工,同年10月交付使用。项目位于天等县城南廉租房小区,建设教师限价商品房200套,户型为3房2厅2卫,单套面积108.58平方米至115.11平方米不等(含公摊面积),价格按楼层、面积不同分别为2328元/平方米至2688元/平方米不等。建设教师限价商品房是天等县委、县政府为该县在县城无房申购的教师谋取的一项福利,也是该县民生工程建设中的一件大事。天等县教师限价商品房申购对象为未享受过政策性住房的、在县城(本县或其他县、区、市)城区没有自建房、商品房的该县在职或退休教职工家庭。(政策性住房包括房改房、集资房、经济适用房、市场运作建设住房、危旧房改住房改造非还建住房)。经天等县教师限价商品房领导小组严格审核,从1020名报名申购教师限价商品的教职工中审定出符合申购条件的教师获得申购资格。(黄小玲农筱桐)

新闻推荐

企业失信导致业务办理处处受阻

□本报记者李枚2018年5月,天等县某种养专业合作社的谢先生想创办一家养老院,谁知去县民政部门申请登记时被拒绝,原因是该合...

天等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天等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天等县举行教师限价商品房分房仪式)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