崇左新闻 凭祥新闻 扶绥新闻 宁明新闻 龙州新闻 大新新闻 天等新闻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天等新闻 > 正文

地铁已到点停运 醉酒男强行闯站该男子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来源:桂林晚报 2018-10-30 10:37   https://www.yybnet.net/

民警和站务员轮流对农某进行劝离(视频截图)

本报讯据《南宁晚报》报道,26日,南宁一名醉酒男子在已经到点停运的地铁站里胡搅蛮缠,不顾站务员的劝说,在地铁2号线已经停运后仍执意购买到石埠的票。南宁市公安局地铁分局29日表示,警方在采取强制措施带离过程中,该男子农某将一名民警咬伤、一名安保队员摔伤。目前,农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

26日22时38分,一名男子来到南宁地铁2号线大沙田站厅购买地铁票,此时地铁2号线已经停运。站务员得知男子欲前往朝阳广场再换乘地铁1号线去石埠,就劝说他尽快换乘其他交通工具。

男子没有听从劝说,仍执意进入站台。安检员跟男子说明情况,并阻止男子进入站台,男子却不配合工作,强行通过安检后刷票进站。

车控室值班领导接到反映后来到站台查看情况时,男子躺在凳子上,并声称:“如果地铁停运了,即使塞钱进去,售票机都不应该吐出地铁票。为什么我买到地铁票了,现在却没有地铁坐?”

工作人员告诉男子,“售票机、闸机等处都有末班车的时间提示,站务员提醒不要再购票时也劝你去退款”。男子却认为这样耽误他的时间,“大不了我在这里睡,要不派出所抓我去拘留15天也无所谓”。

23时05分,大沙田站警务室接到“男子不愿退票出站”的反映之后,派出民警前往现场查看。

“我们问他有什么诉求,可以到警务室商谈;如果对地铁运营时间有异议,可以在行政班时间向职能部门反映,男子始终不配合工作。”民警说,男子面对劝说胡搅蛮缠,大喊大叫,影响车站正常闭站。27日0时27分,民警在警告和传唤无果后,只好采取强制措施强行将男子带离站台。其间,男子咬伤一名民警的左小腿,协助开展带离工作的一名安保队员被其摔伤。

在警务室里,男子拒绝透露个人姓名等身份信息,民警只好将其带到安吉站派出所处理。据男子供述,其姓农,今年28岁,天等县人。事前他在大沙田附近与人喝酒,酒劲发作导致情绪失控,“我也没有想到会带来这么大的影响”。

目前,农某因涉嫌妨害公务被刑事拘留,受伤民警和安保队员已返回工作岗位。

新闻推荐

天等“爱心超市”实现全覆盖

■简讯本报天等讯近日,天等县为驮堪乡、把荷乡、小山乡、宁干乡、进远乡、向都镇等扶贫“爱心超市”揭牌启用,该县13个乡镇...

天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温馨快乐重阳节2018-10-18 08:48
评论:(地铁已到点停运 醉酒男强行闯站该男子涉嫌妨害公务被刑拘)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