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天等 > 正文

天等县法院公开审理一起受贿案件

来源:左江日报 2019-08-22 09:03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庭审现场。天等讯8月19日,天等县人民法院公开审理原天等县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股股长赵开南涉嫌受贿罪一案。该案由天等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黄高文担任审判长,天等县检察院检察员梁言飞出庭支持公诉。被告人赵开南及其辩护人到庭参加诉讼。

公诉机关指控,2010年至2018年,被告人赵开南在担任天等县审计局干部、天等县审计局固定资产投资审计股股长期间,利用审计、复核工程项目的职务便利,为相关人员谋取利益,非法收受他人贿赂共计462500元。其中,被告人赵开南利用审计、复核工程项目的职务便利,收受施工方黄某等20人给予的审计项目辛苦费、好处费共计人民币328600元;以为施工方做工程项目设计、预算、签证、结算等材料的名义收受施工方何某等7人给予的辛苦费共计133900元。公诉机关认为,被告人赵开南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受贿罪追究其刑事责任。

庭审中,法庭就检察机关指控赵开南受贿的事实进行了法庭调查,公诉机关当庭出示了书证、物证、证人证言、被告人供述等有关证据,控辩双方进行质证,法庭辩论阶段双方充分发表了意见,庭审中充分保障了被告人的权利。该案将择期宣判。

为增强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底线,天等县纪律检查委员会组织县直有关单位领导、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县审计局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县直单位部分干部等100余人旁听庭审,通过身边真实案例和近距离感受庭审现场,对党员干部进行警示教育,切实做到“审理一案、教育一片”。

(农佳钱岑丽梅)

新闻推荐

天等县检察院: 传递检察温情助力脱贫攻坚

天等讯8月8日,天等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黄鑫涛带领干警前往天等县进结镇高州村,为贫困户方某某送上1.5万元司法救...

天等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天等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用身边人说身边事2019-08-21 09:07
评论:(天等县法院公开审理一起受贿案件)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