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崇左 今日凭祥 今日扶绥 今日宁明 今日龙州 今日大新 今日天等
地方网 > 广西 > 崇左市 > 今日天等 > 正文

天等警方为群众追回被诈骗款20万元

来源:左江日报 2020-05-20 10:21   https://www.yybnet.net/

图为群众送锦旗给民警后合影。天等讯5月15日,天等县公安局龙茗派出所举行被诈骗款返还仪式,桌子上整齐摆放着一叠叠现金,几名群众将制作好的几面锦旗和牌匾送给民警,感谢民警不辞辛苦为他们追回被诈骗款20万元。

据悉,这次天等县公安局龙茗派出所侦破的“农某等人被诈骗案”,是典型的以婚恋交友为诈骗手段电信网络诈骗案,简称“杀猪盘”。嫌疑人通过网络聊天与受害人建立恋人关系,骗取受害人信任后,以各种理由向受害人骗取钱财,最后将受害人拉黑。

为挽回受害人损失,龙茗派出所组成专案组积极开展追赃活动。因该案受害人数较多,且涉及的区域分布广,追赃工作异常艰巨。专案组民警以涉案账户为入口,巡线追击,辗转广东省东莞、惠州等地和南宁、河池等地调查取证,通过支付挽损、冻结资金等方式,经过一个多月的攻坚克难,最终将被诈骗款20万元如数追回。

据了解,今年以来,天等县公安局以“云剑――2020”专项行动为抓手,紧盯电信网络诈骗新手法和新趋势,不断创新打防举措,坚持破案与追赃并重,持续提高破案打击效能,共侦破各类电信网络诈骗案31起,抓获嫌疑人9人,刑事拘留5人,逮捕4人,起诉判决2人,追回被骗款22万余元,返还20万元,全力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进一步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黄日深)

新闻推荐

宁干乡东仪村: 黄栀子为群众带来美好“钱”景

图为该基地工作人员在查看栀子花的生长情况。本报天等讯(记者庞尉婷)漫山遍野的绿中点缀着漫山遍野的白,空气中弥漫着纯粹而...

天等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天等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让诗与远方同在2020-04-30 10:21
评论:(天等警方为群众追回被诈骗款20万元)
频道推荐
  • 硬地上铺砂子种草植树业主质疑小区绿化造假 事发柳州市颐和家园小区,林业园林部门称不符合绿化规范已叫停施工
  • 钦州港海关与钦州港同频共振10年 建设国际一流港口 打造对外开放高地
  • 万亩茶山变“金山”
  • 产业旺 乡村兴
  • 容县群众体育 风景这边独好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